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Phone SE2发布时间介绍

iPhone SE2发布时间介绍

时间:2018-04-23 来源:互联网

 有制造商消息表示iPhoneSE2可能会在5月份推出。最近根据媒体爆料,苹果将会在5月份发布iPhoneSE2。

iPhone SE2什么时候正式发布多少钱_配置参数介绍和iPhone SE有什么区别

外型尺寸跟iPhoneSE相同,同样都是采用4寸屏幕,TouchID指纹识别,采用A10Fusion处理器,3.5mm耳机孔也将会移除,另还会支持ApplePay,规格看起来就象是iPhone7缩小版。iPhoneSE2发布时间也可能会选在6月份的2018WWDC上一并发布,不过如果这款外型更新上没太大改变,那有可能苹果会透过新闻稿方式来发表,就如今年所推出的红色iPhone8和iPhone8Plus相同。

iPhone SE2什么时候正式发布多少钱_配置参数介绍和iPhone SE有什么区别

iPhoneSE2的内部代号是美洲豹,整体外形跟iPhoneSE保持一致,依然是4英寸屏,只不过后壳变成了玻璃材质,同时也加入无线充电,最快下月发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