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Phone SE2有望下月发布 搭载A10处理器

iPhone SE2有望下月发布 搭载A10处理器

时间:2018-04-23 来源:互联网

iPhone SE2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具体发布时间配置介绍 全面屏技术的兴起对手机屏幕尺寸的限制进一步缩小,现在的主流手机屏幕尺寸已经普遍来到了6英寸左右,然而还是有一部分人对小屏手机钟爱有加。苹果在2016年推出的iPhoneSE广受好评,时隔两年。iPhoneSE二代的消息再次传出,而且这次的消息可信度要比之前高了不少。

  

近日,多家媒体和供应商给出了确切的消息,iPhoneSE二代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五月份发布。  

欧亚监管数据库近日发现了一系列还没有发布的新款iPhone型号识别码。一般而言,出现在数据库的产品一般距离产品发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该数据的披露可能意味着新款iPhone可能会在今年五六月发布,而这款新iPhone很有可能就是iPhoneSE2。  

另外据日本博客Macotakara报道,其在香港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中获得的配件商消息显示,苹果将在5月份发布iPhoneSE2。此前媒体预计iPhoneSE2的发布时间是在六月份的WWDC上,看来发布日期要提前了。  

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SE二代在外观尺寸上与前一代产品相同,依然是4英寸屏(另一说法4.5英寸),同时保留前置Home键,支持TouchID,不过最大的遗憾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另外iPhoneSE二代的背部材质将从之前的金属变成玻璃,有可能提供无线充电功能。核心处理器方面,SE二代搭载的是A10处理器,与iPhone7性能相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