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小米6X和小米6有什么区别

小米6X和小米6有什么区别

时间:2018-04-24 来源:互联网

 此前小米6X曾亮相工信部,现在一款神似小米6X的小米新机也随后亮出身份证照,从配置看难道是低配版的小米6X?

小米6X和小米6配置上有什么区别对比介绍_对比测评哪个好更值得买

这款型号为M1803E6E的小米神秘机型,外形和小米6X极为相似,均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隐藏式天线、竖排双摄和圆形指纹键等细节也十分雷同。配置上,该机搭载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720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内置八核心主频2.0GHz处理器,内存存储配置为2GB/3GB/4GB,16GB/32GB/64GB。此外,该机后置1200万+1600万像素双摄。

小米6X和小米6配置上有什么区别对比介绍_对比测评哪个好更值得买

而即将发布的小米6X,搭载18:9比例5.99英寸2160×1080分辨率全面屏,配备2.2GHz八核心处理器,运存有4GB/6GB两种,存储则为64GB/128GB,不支持扩展。拍照上,小米6X后置20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前置摄像头也达到2000万像素。

对比来看,这款新入网的小米手机,外形和小米6X师出同门,配置则略低一档,可以看做是低配版小米6X,至于具体型号名则未知,反正售价肯定会更低。

小米6X和小米6配置上有什么区别对比介绍_对比测评哪个好更值得买

2016年,小米mix横空出世,全面屏一词就此进入公众视野,说小米是全面屏手机的倡导者和引领者,毫不为过。

然而,一年半的时间过去了,全面屏的倡导者小米居然还没有出一款小米系的真正能够走量的产品(mix2和2s的出货量与主流相差较大,难以成为小米系的出货主力)。

小米系目前在售的主流手机,除了mix2和2s,居然依然是16:9的mi6、minote3、mimax2和mi5x。

这是一件很疯狂的事情,尤其是在行业大变革期间和行业冬天来临之际。

红米5p、红米5和红米note5都是定位低端的产品,在小米传统优势的2000左右价位,小米走量的依然是小米note3。

这与行业主流显然是相悖的。

2017年9月,伴随mix2发布的小米note3是一款很优秀的产品,不错的颜值,观感和手感极佳,旗舰级别的相机,骁龙660配上3500mah电池续航出色,5.5英寸主流屏幕尺寸,日常使用体验极佳。尤其是挤掉价格水分之后,这款产品性价比极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