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6.1英寸iPhone 9概念渲染图曝光

6.1英寸iPhone 9概念渲染图曝光

时间:2018-04-24 来源:互联网

iPhone 9手机渲染图真机图,上市时间价格多少钱 近日,iPhone9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曝光。据外媒报道,该款手机采用了常规的18:9屏幕,上边框留有FaceID面部识别传感器及前置摄像头,下巴较窄,但没有实体Home键。

6.1英寸iPhone 9概念渲染图曝光

屏幕尺寸方面,iPhone9采用了6.1英寸屏幕,比iPhone8Plus大一些,同时屏占比进一步增加,据TechWeb推测,如果iPhone9取消了物理Home键,则很有可能会采用和iPhoneX一样的全局手势操作。

有分析师预计,苹果在今年预计会发布三款iPhoneX的后续手机,将分为三种尺寸,其中6.4英寸的iPhoneX将采用LCD屏幕,也就是网上曝光已久的“廉价版”iPhoneX。目前另外一款没有刘海屏幕的新机渲染图也在网上得到了曝光,这款新机很有可能就是苹果将在今年发布的iPhone9,或许会和三款iPhoneX的后续产品一起发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