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Pad Pro2018版曝光 接近全面屏

iPad Pro2018版曝光 接近全面屏

时间:2018-04-25 来源:互联网

iPad Pro2018版什么时候时候上市?价格多少钱值得买吗 去年的iPhoneX推出后,大家纷纷提出各种猜想,喜欢抱着iPad看剧的小伙伴们都希望苹果能过在接下来推出全面屏的平板电脑,半年时间过后,这款“全面屏iPad”的消息再度传来。  

iPad Pro2018版什么时候时候上市?价格多少钱值得买吗

苹果每年都会举办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随着今年WWDC时间的临近,关于新款iPad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从目前盛传的渲染图来看,新iPadPro的外观已经基本定型了,去除了实体Home键,改成了iPhoneX一样的手势操控,但并没有刘海屏。  

iPadPro原来的边框非常宽,再网友们口中绝对是个“边框停航母”的存在。2018款iPadPro虽然大幅收窄了平板的边框,但是放一个摄像头还是没有问题的,实在没必要采用刘海屏。况且刘海屏本来就不美观,仅仅是手机设计方面妥协的产物。可以说,这款新iPadPro颜值真的非常高了。  

其实,早在2017年底,外媒iDROPNEWS就曝光了2018款iPadPro,与现在传出的渲染图几乎相同,只是时间太早了,很多人未必相信。从iDROPNEWS所给出的渲染图来看,新iPadPro在摄像头上并没有过分用力,仍然是配备闪光灯的单摄像头,拍照上惊喜不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