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荣耀10配置参数配置价格介绍

荣耀10配置参数配置价格介绍

时间:2018-04-25 来源:互联网

荣耀10是华为最近发布的一款新机,最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打算入手,那么荣耀10配置参数怎么样,快快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荣耀10配置参数配置怎么样_多少钱什么时候降价

荣耀10配置参数怎么样?

荣耀10的内部硬件(麒麟970+6GB、前后2400万镜头)和外在颜值(5.84英寸“小萌脸”全面屏、背部变色玻璃)双双升级,但6+64GB的2599元价格比前一代荣耀9还便宜了100元,这无疑就是将要冲击高销量、做爆款的节奏。

从官方预热海报来看,荣耀着重强调新机极光镀膜变色工艺给玻璃机身带来了视觉效果新变化,而且荣耀作为一个面向年轻人的品牌,洋溢着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最后让我们回到荣耀10这款产品本身,其亮点还有不少,包括高屏占比带来的5.84寸显示屏,却仅有5.2寸的大小,也就是整机三围和荣耀9保持基本一致,完全照顾到单手操作的便利性。

同时,正面隐形指纹不对玻璃做任何的破坏,还支持湿手解锁。

此外,荣耀10升级为3400mAh电池,支持5V/4.5A超级快充,配备全功能NFC和7.1声道HiFi音质,预装了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系统,流畅度也得到充分保障。

今年,荣耀10继续邀请人气偶像胡歌、赵丽颖代言,相信有了他们助阵,荣耀10的销量以及荣耀品牌的号召力将上到一个新的台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