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官方正式公布小米8!5月31日深圳发布

官方正式公布小米8!5月31日深圳发布

时间:2018-05-22 来源:互联网

小米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价格配置介绍 此前传闻中的小米8周年纪念版已经曝光多次,今天雷军正式公布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将于5月31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将发布包括小米8在内的多款新品。    

作为小米成立八周年的纪念款手机,小米8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8G内存,硬件配置方面绝对对得起“旗舰”二字。  

另外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8或将采用较宽的刘海屏,前不久曝光的前置镜头模组等元件或许表明小米8将支持和iPhoneX一样的3D人脸识别,从发布时间上来看,它将会是安卓阵营首款支持3D人脸识别的手机。  

另外据称小米8还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在曝光的保护壳配件上我们也没有看到后置的指纹和别开孔,因此可信度还算是比较高的。  

最近3C认证中心出现了两部小米新机,最近除了小米7和小米8我们还没有听到关于其它小米手机的曝光消息,因此这两款通过3C认证的手机很有可能就是小米7和小米8。  

小米7相较小米8有更小的屏幕,同样为刘海屏设计,同样的骁龙845,也是一款当之无愧的旗舰手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