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上市

时间:2018-05-23 来源:互联网

 日前外媒发布了一组有关华为Mate20的概念渲染图,在这组渲染图中华为Mate20采用的是四颗后置徕卡镜头设计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_配置参数介绍值得买吗

华为mate20采用的依旧是经典设计风格,正面采用全面屏设计,最新颖的地方还在于这款手机去掉了指纹识别模块,大家可能会认为这样设计不就差强人意了么,不对,就是这一处,据说是加入了最新的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但保留了机身顶部的边框可以设置摄像头、传感器等元器件。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_配置参数介绍值得买吗

在机身的设计方面,采用的则是彩带设计,同时也是后值徕卡第三代三摄像头。华为mate20曝光图拥有着类似三星S9的全视觉全屏,在机身边缘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圆润。同时在硬件的配置上,采用了980处理器,不会出现新能短板,性能方面提升了30%左右。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_配置参数介绍值得买吗

此外,在像素方面,这款手机的设计也是非常惊人的,拥有三摄像头的华为mate20最高像素依旧达到4000万,双色模组是2000万+1600万黑白加彩色方案,在拍照方面的地位可以说是排在最前位了。

同时,这款手机还会在系统上搭载最新的安卓P系统,毕竟oppo,vivo和小米也都在适配,华为是绝不可能落后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