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中兴转危为安?禁令或解除

中兴转危为安?禁令或解除

时间:2018-05-23 来源:互联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美两国就解决中兴通讯公司问题的大致路径达成一致,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零部件和软件的禁令将解除。消息人士称,方案细节还在敲定中。中兴将被迫对管理层和董事会进行调整并缴纳一定数额的罚金。​​​​

美国取消中兴禁令是怎么回事真的吗_中兴禁令是什么

4月中旬,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称中兴违反了美国政府的制裁禁令,对其激活拒绝令,禁止其从美国购买零部件产品和软件(包括手机用的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期限长达7年。

美国取消中兴禁令是怎么回事真的吗_中兴禁令是什么

此举给中兴造成了极大冲击,公司完全无法正常运营,不得不停牌,财报和股东大会也延期,国产自主芯片何去何从也引发全社会关注和热议。

根据外交部最新公告,22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回答记者有关中兴公司的提问时表示,中美在华盛顿举行经贸问题磋商后,双方已发表联合声明。

中美双方已达成重要共识,将就有关细节如何落实展开磋商。美方在相应的领域将派出高级别代表团到中国来进行具体磋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