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魅蓝6T手机性能配置介绍

魅蓝6T手机性能配置介绍

时间:2018-05-24 来源:互联网

魅蓝官方已经公布魅蓝6T这款新手机将在这个月月底也就是5月29日正式举行发布会了,魅蓝6T配置怎么样好用吗?来一起看看魅蓝6T性能配置介绍。

魅蓝6T配置怎么样

不久前,魅蓝介绍了魅蓝6T的特点,价格是一个硬盘的价格,背景虚化效果非常强,官方样张已经放出一个了。魅蓝6T应该是主打拍照以及性价比。预计这款手机各方面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魅蓝6T性能配置介绍

魅族科技将于5月29日发布的其入门机型——魅蓝6T。

魅蓝6T搭载展讯 SC9850 处理器,主频 1.3GHz;最高配备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搭载? 5.7 英寸 1440×720 显示屏;后置 1300 万+200 万像素双摄,前置摄像头为 8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3230mAh。按这个配置来看的话,多少钱合适?

值得一提的是,从展讯官网提供的数据来看,SC9850支持的网络制式为TD-LTE、FDD-LTE、TD-SCDMA、WCDMA和GSM,但没有电信的CDMA,也就说,它应该不支持全网通。如果你是电信用户,可能要失望了。

小编总结

期待魅蓝新款的网友们有木有很激动呢!这款魅蓝6T各个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电信用户还是有点小遗憾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