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微信车载版即将发布? 马化腾回应正在研发中

微信车载版即将发布? 马化腾回应正在研发中

时间:2018-05-24 来源:互联网

 腾讯马化腾透露,微信团队正在研发纯语音交互的微信车联网解决方案,没有界面,只有语音交互,不久后会正式推出。

马化腾透露,张小龙微信团队正研发全语音环境的微信,一旦成熟就会在汽车场景中推出,这也是腾讯为什么迟迟没有推出车载版微信的原因。“如果在路上还在不停刷朋友圈,会影响安全”马化腾说。

微信车载版什么时候发布有什么功能_车载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马化腾表示,腾讯更关注的是安全问题,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腾讯目前没有提供直接内嵌在车联网体系的微信解决方案。如果用户在车载屏幕上回消息或是刷朋友圈,会对其他人的生命安全带来很大的威胁。

马化腾在互动中还表达了一些与主流声音不一样的说法,比如他说,很多平台型的互联网公司都在谈“赋能”,马化腾认为,“赋能”这个词太霸道了,自己更甘愿在社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扮演好自己作为助手的角色。

微信车载版什么时候发布有什么功能_车载版和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云业务是现在几大互联网巨头本身的核心业务之一,也是建立互联网生态和传统产业链接的基石和纽带,无论是腾讯还是阿里、百度,几家巨头的掌门人都格外重视,在云业务的峰会上喊出的声音,也代表了未来互联网和数字化产业的发展趋势。

不过,腾讯也不是没有推出车载版微信的计划,只不过可能和大家设想的不太一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