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荣耀9i意外泄密 5.84寸刘海屏

荣耀9i意外泄密 5.84寸刘海屏

时间:2018-05-28 来源:互联网

荣耀9i什么时候上市?配置价格介绍 上周荣耀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荣耀9i的预热海报,可能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随后官微很快就删除了这条微博,不过还是透露出了新机荣耀9i的一些信息。  

从官方海报上来看,荣耀9i在外观上也会采用刘海屏的设计,“潮美刘海屏,暗拍更出彩”则表明荣耀9i将会在拍照方面,尤其是暗光拍摄会有不错的表现。  

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荣耀9i其实就是荣耀9青春版的增强版而言,并且不出意外的话,已经在工信部拿到入网许可证的LLD-AL20和LLD-AL30便是这款即将登场的荣耀9i,主要变化则如宣传海报所透露的那样,主要体现在显示屏和摄像头两个方面。  

工信部数据显示,荣耀9i将配有5.84英寸刘海屏并升级了前置镜头,预计将于6月6日联袂荣耀Play与我们见面。  

据悉,荣耀9i将会在6月6日正式开卖,据传会有极光蓝,幻夜黑,星云紫等三种配色可选。虽然还没有价格方面的信息被披露,但预计4+32GB版本或售1199元,而4+64GB版则有可能定价1499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