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海航科技收购当当 双方将实现业务协同

海航科技收购当当 双方将实现业务协同

时间:2018-05-29 来源:互联网

海航科技收购当当是真的吗?花了多少钱收购 5月28日,海航科技举行重大资产重组说明会,就此前公告的拟作价75亿元收购当当进行说明。会上,海航科技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双方将实现业务协同。

 

根据重组预案,海航科技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俞渝、李国庆等8名交易对象购买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即当当科文及北京当当各100%股权;因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根据标的公司的预估结果及交易各方友好协商,初步确定本次交易中购买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75亿元。本次交易中,海航科技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40.6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34.4亿元。  

数据显示,海航科技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告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合计134.11亿元。标的资产的预估作价占海航科技2017年度期末净资产额的比例达到50%以上,且绝对额超过5000万元,根据《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前,海航科技集团直接持有海航科技20.76%股份,为海航科技的控股股东;海航科技集团一致行动人大新华物流持有海航科技9.19%股份;海航科技集团关联方上海尚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海航科技0.01%股份。综上所述,慈航基金会通过各级子公司间接控制海航科技合计29.96%股份对应的表决权,系海航科技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交易完成后,在不考虑本次配套融资情况下,慈航基金会合计控制海航科技24.46%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  

此外,在不考虑本次配套融资情况下,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俞渝及李国庆合计持有海航科技16.49%股份。慈航基金会与俞渝、李国庆合计控制海航科技股份表决权比例差距约为8%。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