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魅蓝6t和魅蓝e3对比评测

魅蓝6t和魅蓝e3对比评测

时间:2018-05-29 来源:互联网

 5月29日下午15:00,魅蓝新款手机魅蓝6T即将揭开它的面纱。魅蓝6T将会提供三种配色,背部会采用不同的材质进行区分。根据曝光的照片,魅蓝6T将会提供灰色、黑色和红色版本。

此前魅蓝6T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数据显示魅蓝6T处理器主频为1.5GHz(传闻该处理器为展讯SC9850),提供2/3/4GB三种规格内存,存储容量有16/32/64GB三种版本,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后置指纹识别,5.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720。

魅蓝6t和魅蓝e3有什么区别对比评测_哪个更好值得买

外观方面,此次魅蓝6T在材质上强调人体工学的舒适性,在轻至145g的机身上采用经典多彩的聚碳酸酯一体成型机身,并引入航空汽车领域的涂料供应商“PPG大师漆”为魅蓝6T打造了曜石黑、香槟金、珊瑚红三种配色,引用了生长设计的线条,避免了直棱直角的出现,整机手感小巧玲珑,更加贴合掌心。

魅蓝6t和魅蓝e3有什么区别对比评测_哪个更好值得买

屏幕方面,魅蓝6T配备了5.7英寸18:9比例全面屏,辅以2.5D玻璃,典型值亮度达到了450尼特,同时采用了In-Cell全贴合技术。魅蓝6T同样支持魅族全面屏时代的SupermBack交互。内置魅族经典的小圆圈,轻触返回上一层、重按回到主界面,用户还可自行切换为安卓三键式交互。而底部的导航栏也可自定义配色。

魅蓝上一部新机是在3月份发布的e3手机,魅蓝E3的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背板采用金属一体机身,共有香槟金、曜石黑和丹青三色可选。

魅蓝E3沿用“全面屏0.1”操作体系,配备侧面指纹传感器,支持SupermBack以及屏幕底部压感,“小圆圈”的设计依然在魅蓝E3所采用的18:9全面屏上出现。

魅蓝6t和魅蓝e3有什么区别对比评测_哪个更好值得买

核心硬件方面,魅蓝E3采用高通骁龙636处理器,主频为1.8GHz,GPU则是Adreno509;魅蓝E3标配6GBLPDDR4X运存,机身存储则有64GB和128GB两种可选。电池容量为:3360mAh,此外,该手机还支持20W快充。

在摄像头方面,魅蓝E3后置双摄之主摄采用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62传感器,光圈达到了F/1.9;副摄是2000万像素的IMX350,后置双摄延续双像素对焦和虹软算法。

魅蓝E3前置摄像头采用三星800万像素cmos,同样支持虹软美颜算法,F/2.0的光圈既能够保证锐度,又有足够景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