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华硕ROG游戏手机即将发布 骁龙845加持

华硕ROG游戏手机即将发布 骁龙845加持

时间:2018-07-20 来源:互联网

华硕ROG游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配置价格介绍 在上个月的Computex2018上,华硕正式展出了ROG游戏手机,这也是华硕旗下的首款游戏手机。昨晚,华硕官方微博正式公布“最厉害的手游神器就要来了,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配图是一张ROG游戏手机的图片,这预示着这款手机不久后将在国内发布。  

华硕ROG游戏手机采用了金属中框加前后双面玻璃的材质,正面为一块6英寸的18:9AMOLED屏幕,DCI-P3色域达到了108%,刷新率达到了90Hz。官方介绍ROG游戏手机采用了4个扬声器,很有可能是上下各有两个,横屏状态下外放形成立体声,想必音质也一定不差。  

机身背面加入了很多电竞元素,就连后置的指纹识别区域都是平行四边形的形状,锐利的棱角和线条与背后硕大的带有RGB灯效的LOGO相呼应,一眼看上去,浓浓的电竞风扑面而来。  

强悍的配置是一款游戏手机安身立命的基础,其它核心配置方面,ROG游戏手机搭载了定制版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主频可达2.96GHz(普通版骁龙845为2.8GHz),GPU为Adreno630,辅以8GB运行内存和最高512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华硕ROG游戏手机的散热采用了之前在显卡上用过的GameCool真空均热板散热系统,可以提供普通的热管散热系统16倍面积的散热面积,保持峰值性能的时间是传统散热系统的5倍。  

作为全球领先的硬件生产厂商,华硕的主板、显卡以及笔记本电脑等产品都因扎实的用料和出色的做工获得全球用户的一致好评。而华硕旗下的ROG玩家国度向来是为游戏发烧友打造的高端品牌,因标志性的眼睛状LOGO和相对较高的售价又被大家戏称为“败家之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