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OS12beta5值得升级吗

iOS12beta5值得升级吗

时间:2018-07-31 来源:互联网

就在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iOS12beta5的测试版,苹果用户们想升级系统的请注意啦!大家一定都想知道iOS12beta5好用吗?iOS12beta5值不值得升级呢?  

 

iOS12beta5值得升级吗

本次升级的iOS12beta5为测试版,iOS12正式版的系统预计到今年秋季才会正式推送,用户可以耐心等待。iOS12测试版系统的初期bug较多,部分软件存在不兼容的情况,所以一般用户非常不建议尝试升级。  

普通用户可以到苹果官网注册,安装公测版描述文件。  

ios12beta5目前来看主要还是修复bug和优化,没有增加新功能,不过刚刚更新ios12beta5的用户的视频、图片存在加载慢的问题,过后就好了。  

ios12beta5的耗电相比上一个测试版有了一些优化。其他方面,暂时ios12beta5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