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碧桂园股债双杀 日损212亿

碧桂园股债双杀 日损212亿

时间:2018-08-01 来源:互联网

碧桂园股债双杀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亏损了 碧桂园股债双杀。一个月多起事故,让房企老大碧桂园的资产价格随房子一起坍塌了。昨天,碧桂园遭遇股债双杀,股价下跌7.47%,市值缩水212.66亿港元,其2025年到期的美元债价格亦出现暴跌。  

 

根据之前的报道,6月24日,碧桂园某处于建造过程中的售楼处倒塌,造成1死9伤;7月12日,某地建房工地上坑基塌陷,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到7月26日,六安碧桂园项目部分被暴风雨吹塌,造成6人死亡、1人危急、2人重伤的重大事故。  

短期多宗事故积蓄的市场负面情绪,在昨日全数爆发。碧桂园股价当日收跌7.47%,市值一日缩水212.66亿港元,自6月8日更已是缩水29.75%。同日,碧桂园2025年到期美元债亦创3周来最大跌幅。  

据业内人士分析,碧桂园最大的问题,就在“急功近利”4个字上。相关人士吐槽称,碧桂园规定的项目资金周转周期已经压缩到了“不可能完成”的水平。而他们此前要求设计院接到设计任务后,当天通宵出图的新闻,也曾在朋友圈、社交网络大范围流传,同样遭到广泛抨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