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 成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 成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时间:2018-08-01 来源:互联网

 根据苹果最新发布的财报数据,2018年第二季度苹果iPhone表现强劲,出货量达到4130万部。不过,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厂商华为的表现更胜一筹,至少出货5420万部,这是七年来华为首次超越苹果。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_华为哪方面超越了苹果

在本季度上半期,华为的P20/P20Pro系列产品在600-800美元的价格区间需求强劲,这帮助华为在市场上树立了非常好的形象。下半期,随着“GPUTurbo”技术的发布,华为继续赢得了良好的声誉。“618”促销活动促使荣耀机型在网络渠道的销售强劲,因为荣耀品牌仍是这家科技巨头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IDC在报告中指出,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连续第三个季度同比下滑,也是智能手机史上第四个季度下滑,这是一些高饱和市场动荡的结果。不过考虑到许多高增长市场仍然存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应能恢复整体增长。

IDC全球移动设备追踪项目副总裁赖安-里斯(RyanReith)对此表示:华为的持续增长和进军新市场的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产品更新后,在过去两个假日季度中都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龙头,因此我们很可能会在2018年及以后继续看到这种排名上的变化。

“对绝大多数市场而言,依据市场的不同,超高端智能手机(售价超过700美元)市场主要是苹果、三星电子和华为的竞争,这种情况在短期内不会改变。与此同时,小米、OPPO和vivo正在以略低于前三名的价格慢慢将客户群推向上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