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小米CFO否认离职 小米回应假得离谱

小米CFO否认离职 小米回应假得离谱

时间:2018-08-02 来源:互联网

小米CFO否认离职是真的吗?怎么回应的 8月1日晚间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小米CFO周受资可能因IPO不理想离职的传闻,小米向新浪科技回应称“假的离谱”。  

今日报道称,一名早期加入小米的人士说,小米内部一度对员工承诺,估值“最低950亿美元。”另有知情人士称,雷军把此次IPO定义为“不成功”,而小米CFO周受资也可能因此离职。  

对此,小米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为不实消息,“假的离谱”。  

小米今年5月提交赴港IPO申请,并于7月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不过小米的估值从起初传闻的1000亿美元,后来降至700-1000亿美元。而按照17港元发行价计算,又降至最低500多亿美元。此外,小米在A股的CDR发行计划也中途取消。  

小米的估值下调一方面与小米是否是互联网公司的争论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有关,同时也受到资本市场大环境不好的影响。  

截至今日收盘,小米股价报收18.86港元,市值4032亿港元,约合514亿美元。而小米上轮融资中的估值为450亿美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