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OPPO官方宣布新机F9 支持防水

OPPO官方宣布新机F9 支持防水

时间:2018-08-02 来源:互联网

OPPO F9手机什么时候上市?OPPO F9价格配置介绍 OPPOFindX没有像以往那样追随刘海屏的设计,而是创新性地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而且这条路很有可能被后来者追随。最近OPPO又有一款没有刘海屏的新机曝光,也就是近日曝光的新机OPPOF9.  

8月1日消息,OPPO官方在推特上放出了OPPOF9的宣传海报。根据官方公布的轮廓图,OPPOF9采用了类似美人尖的设计,而不是刘海屏。    

而且两张海报都与水有关,暗示OPPOF9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  

据GSMArena报道,OPPOF9主打自拍,其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官方并未公布该机的详细规格。  

OPPO官方宣布新机F9:美人尖设计支持防水  

值得一提的是,在曝光的疑似OPPOR17的图中。也出现了相同的美人尖设计,这不免让人猜测,难道OPPOF9就是R17的海外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