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小米8X什么时候正式上市

小米8X什么时候正式上市

时间:2018-08-06 来源:互联网

 有消息称,小米即将发布小米8系列的新版本——小米8X。综合曝光的谍照来看,小米8X采用竖向双摄设计,将搭载屏下指纹解锁技术,但没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或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置3100mAh电池。

小米8X什么时候正式上市_多少钱配置参数介绍

而在此前,这款疑似小米8X的新机便曾经在雷军手中有过曝光,并且不久前还有一款蓝色版本的背面谍照出现。这意味着小米8X如果就是雷军手中那部手机的话,那么该机搭载屏下指纹解锁功能的可能性确实会非常大。

而从产品策略和市场的角度来看,小米8系列虽然已经推出了三款机型,但仅有小米8探索版才会具备屏下指纹技术,但价格却又比较昂贵,所以小米很有可能会为小米8系列家族增添一款搭载屏下指纹技术的机型来丰富产品线,加上现在屏下指纹模组的成本已经降至7-8美金,在定价方面也有较大的空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