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支付宝上线拼团 拼团价格优惠

支付宝上线拼团 拼团价格优惠

时间:2018-08-07 来源:互联网

支付宝上线拼团,支付宝拼团在哪进入 8月7日消息,近日支付宝与淘宝合作悄然上线了拼团功能,据悉这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后面还将有更多玩法。  

支付宝上线拼团 拼团价格优惠

打开支付宝首页拉倒底部就可以看见每日必选,上面很多低价产品堪比拼多多,涵盖了日用、食品、服饰等十多个品类。  

支付宝的拼团功能除了可以自主发起拼团、邀请好友外,还能由系统匹配,加入到已经开始的拼单中。此外,支付宝页面上也时不时会提示:当前有人拼团成功。  

支付宝方面表示,这个功能是“限时拼团”,会分时段给用户推荐不同的拼团商品。不仅商品来自淘宝,订单、会员系统也会与淘宝打通,而且推荐的拼团商品似乎也结合了用户此前在淘宝上的购物习惯。  

这不是淘宝第一次发力拼团电商,今年3月就推出了淘宝特价版,当时阿里此举被认为是对标拼多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