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华为回应退出美国 情况不属实

华为回应退出美国 情况不属实

时间:2018-08-08 来源:互联网

华为回应退出美国,华为退出美国市场是真的吗什么情况 8月6日电针对“华为将决定全数裁撤美国的办公据点,退出美国市场”的消息,华为晚间回复称,此消息不属实。

 

今日(6日)下午,有报道称,华为日前决定全数裁撤美国的办公据点,退出美国市场,该决定已商议了3至4个月。目前,华为在美国包括华盛顿特区及华盛顿州等共有3处办公场所。  

上述报道分析称,虽然根据市场调查单位IDC统计,2018年第2季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越苹果,成为仅次三星的全球第2大智能手机厂商;且2017年,华为全球网通产品的出货量也首次超越竞争对手爱立信与诺基亚,登上龙头,不过受限于美国政府与议会的反对态度,华为在美国市场的发展处处受阻,才决定撤出美国市场,寻找其他发展地区,例如亚洲及欧洲。  

公开资料显示,华为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1987年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截至2016年底,华为有17万多名员工,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