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荣耀10青春版联名Supreme推出新款

荣耀10青春版联名Supreme推出新款

时间:2018-11-14 来源:互联网

 爆料达人Slashleaks放出了一组谍照,谍照显示,荣耀10青春版这次还将联动潮牌Supreme推出定制机型;消息要是属实,那就有些洋气了

荣耀10青春版Supreme联名款什么时候出多少钱_配置参数介绍

荣耀品牌此前已经更换了新的Logo,并致力成为受到全球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年轻科技潮品。为此,在荣耀10青春版即将登场之际,荣耀似乎也准备首次与潮牌合作,准备借助推出联名款的方式来打造真正的爆款潮品。根据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披露的信息显示,荣耀10青春版将会携手潮牌Supreme推出联名款,至于宣传口号则是“the neon dream”,看上去仍旧是主打多彩渐变色设计。

而从同步曝光的一张荣耀10青春版Supreme联名款的背面渲染图来看,整个的设计风格与vivo Logo手机有些相似,特别突出了Supreme品牌的红白色和“Sup”字样,看起来确实多了几分科技潮品的感觉。此外,由于荣耀10青春版Supreme联名款的型号为HRY-AL00,所以应该是面向国内市场推出的版本,或有可能在11月21日的北京发布会同步亮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