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扎克伯格禁止高管用iPhone 改用安卓手机

扎克伯格禁止高管用iPhone 改用安卓手机

时间:2018-11-15 来源:互联网

扎克伯格禁止高管用iPhone是真的吗?为什么禁用ipone手机 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隐晦的批评facebook对用户数据泄露情况,库克表示,“我们从来不认为这种事情应该存在这些数据包含了特别深度的个人信息从不同来源后打包一起”库克还称“如果把消费者作为我们的产品,我们可以巨赚一笔,但我们选择不这么做”。  

扎克伯格禁止高管用iPhone 改用安卓手机

库克批评facebook后,扎克伯格自然不悦,禁止公司高管实用IPhone,而改用安卓手机,其理由是安卓手机用户更多。  

不过大部分BF高管的推特上显示他们用的任是IPhone,看来他们并没有执行领导的话,也行他们认为小扎的做法太孩子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