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vivo y73怎么样

vivo y73怎么样

时间:2018-11-15 来源:互联网

 vivoy73入门机近期上市开售。

vivo为Y73配备了5.99英寸的对称式全面屏。相比传统形态的手机,其极大的缩短了额头和下巴部分的宽度,让视觉效果得到进一步的延伸。

vivo y73怎么样值得买吗_配置参数介绍多少钱

背面则延续了Y系列的家族式设计语言。3D微弧面机身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可以让背面的弧面更加贴合手掌。再搭配其18:9的全面屏,vivoY73在握持感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单手操作的模式下,轻松无压力。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这次vivoY73共有磨砂黑、香槟金、倾慕红3种配色,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含义:磨砂黑的低调而不平凡,香槟金的轻奢主义、倾慕红的时尚个性。

vivoy73采用5.99寸18:9全面屏,支持Facewake面部识别,全新的电竞模式2.0、AI美颜自拍等功能。3D微弧面机身贴合手杖。同时支持指纹识别,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背面。Facewake面部识别需要亮屏才能识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