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华为荣耀10青春版发布会在哪看

华为荣耀10青春版发布会在哪看

时间:2018-11-21 来源:互联网

 华为荣耀10青春版将于今天正式举行发布会。

华为荣耀10青春版将在11月21日发布上市,已经开放预约。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荣耀10青春版采用麒麟710处理器,渐变配色,价位在2000元中端价位段。荣耀10青春版采用水滴全面屏,以及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11月21日华为荣耀10青春版发布会在哪看直播地址_发布会完整版视频回看

荣耀10青春版背面采用的是渐变色玻璃的设计,图中的版本为渐变蓝配色,渐变蓝算是一种全新的配色,以前没有出现过在华为手机中。除了渐变蓝以外正式版本还有渐变红配色。

手机正面采用的是珍珠屏的设计,除了刘海屏以外,珍珠屏也已成为一种比较流行的全面屏设计方式。

 

具体的配置方面,荣耀10青春版将搭载华为海思麒麟710处理器并且支持华为GPU turbo技术。该机屏幕为6.21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该机前置自拍镜头为2400万像素,后置则是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设计。该机电池为3320mAh,仅支持5V2A充电略显遗憾。荣耀10青春版4GB+64GB版本手机预计1299元!

点击关注发布会直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