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华为荣耀10青春版和华为mate20对比

华为荣耀10青春版和华为mate20对比

时间:2018-11-21 来源:互联网

 此前荣耀官方宣布,荣耀10青春版将会在11月21日正式发布。

XDA表示,华为P Smart 2019将会搭载海思麒麟710芯片,基础版提供3GB RAM,64GB ROM,屏幕为珍珠屏(水滴屏)的设计,采用microUSB接口,预计售价在199欧元(约1600元人民币)左右,上市时间在2019年1月前后。

华为荣耀10青春版和华为mate20有什么区别对比评测_哪个更好值得买

考虑到这个配置和珍珠屏的设计,基本可以确定这款P Smart 2019就是荣耀10青春版的改款,但存储配置要比工信部曝光的荣耀10青春版低一些。

根据工信部信息,荣耀10青春版屏幕尺寸为6.21英寸,提供4GB/6GB的RAM可选规格,前置24MP、后置13MP+2MP相机系统,电池容量为3320毫安时。

而荣耀10青春版的设计早就被官方曝光,我们可以看到荣耀10青春版的背面采用了渐变色设计,并提供红色和蓝色、黑色三色可选。至于正面,从谍照来看确认是水滴屏无疑。

华为mate20是华为旗下一款智能手机。拥有四种配色,和竞品相比,华为Mate20屏幕更大, 但手机体积更小,华为mate20系列有华为mate20、华为mate20pro、华为mate20X、华为mate20保时捷设计几个版本,配备麒麟980处理器,2K屏,屏内指纹识别等功能。

华为Mate20将采用6.3英寸AMOLED显示屏、麒麟980芯片、6GBRAM、128GBROM、4200mAh电池、标配无线充电、屏幕指纹、4000W三摄。由此推断,Mate20Pro会采用6.5英寸全面屏!预计售价5000起步!​

系统方面基于AndroidP,EMUI9.0,屏幕采用6.3英寸AMOLED;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