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 以速度之名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 以速度之名

时间:2018-12-05 来源:互联网

 一加手机将在五周年活动上发布一加 6T 迈凯伦定制版。 ​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什么时候发布多少钱_配置参数介绍值得买吗

在配置方面,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应该还是会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但有望推出10GB RAM版本,同时也有可能支持40W甚至50W的超级快充。换言之,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是名副其实的“顶配版一加6T”,因此在售价方面肯定会相应提升,售价超过5000元都有可能。

在手机产品上玩跨界,最近几年并不罕见,小米之前也和初音未来合作,推出过限量版的定制产品。这么做,一方面可以借助合作品牌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同时可以吸引到合作品牌的用户。

对于手机消费者来说,智能手机在消费品中始终属于底层,但迈凯伦品牌却是响当当的豪华品牌。通过品牌之间的联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为智能手机消费者带去超越当前品牌价值的体验,满足消费者的新鲜感和期待心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