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OPPO官宣新系列Reno 4月10日正式发布

OPPO官宣新系列Reno 4月10日正式发布

时间:2019-03-12 来源:互联网

前不久,有消息人士爆料,四字母域名reno.com.cn通过一口价平台以68000元被秒,whois信息显示买家是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深查后,有人发现OPPO已经将reno所有类别(45类)商标全部注册了,并且相关商标opporeno,同样也是(45类)全部批量申请。消息曝光后,便有网友猜测OPPO可能要推出全新的系列了,而就在刚刚,沈义人发出的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  

OPPO官宣新系列Reno 4月10日正式发布

沈义人在微博中发出了一张Reno标志的渲染图,看起来色彩鲜明,极富艺术气息,相信这又将是一款定位时尚潮人的系列。  

随后OPPO官微也进行了确认,同时公布了新系列的发布时间,定档4月10日,看来这款产品目前已经在路上了。  

对于新系列,相信很多网友会有一些疑问,比如最直接的,这到底该怎么读,在留言区,沈义人也进行了回答,Reno的正确发音为ri:no,大家觉得读起来够不够洋气呢?  

因为事发突然,对于这一新系列的机型,我们目前还没有掌握更多的消息,但从时间节点上来看,OPPO此前曾提到过十倍无损光学变焦技术将应用在Q2的新机上,这样来看,全新的Reno新机很有可能将搭载这一技术,后置三摄超广角、4800万像素超清主摄、长焦3颗镜头组合,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潜望式结构可以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并保持镜头全平不凸出,轻薄机身。  

同时沈义人在评论区提到了这将是一个旗舰系列,所以相信这款新机应该也会配备骁龙855处理器,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新机在充电方面应该也会有一个阶段性的提升,沈义人此前在进行新机讨论时提到了4065mAh电池这个字眼,大家也可以期待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