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Phone6将停产 五年销量2.4亿部

iPhone6将停产 五年销量2.4亿部

时间:2019-03-19 来源:互联网

苹果新机确实售价不菲,去年的iPhoneXS系列价格逼近万元了,但苹果也没有放弃3000元的市场,苹果是把过去的旗舰机低价卖,iPhone6系列手机发布于2014年,现在都五年时间了,全球销量超过2.4亿部了,是苹果最畅销的手机。不过它也太老了,供应链消息称苹果5月份会停产iPhone6系列手机,好消息是iPhone7/8系列会进一步下放到4000元以下的市场。  

iPhone6将停产 五年销量2.4亿部

iPhone6系列是苹果近年来销量最好的手机之一,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它们是苹果首款大屏手机,iPhone6是4.7寸,iPhone6Plus是5.5寸,在2014年这两个尺寸也不小了,所以苹果当年的宣传口号就是“岂止于大”,这两个尺寸一直用到iPhone8时代。  

由于大屏的关系,iPhone6很受欢迎,特别是在亚洲及中国市场上,2014年Q4季度苹果的财报中大中华区的业绩同比增长70%,环比增长了157%,iPhone销量环比增长90%,同比增长46%,当季度出货7446.8万部iPhone手机,可见iPhone6系列的威力。  

iPhone6虽然是五年老将了,不过今天依然有很多人在购买该系列手机,但它退役的时候到了,供应链消息称苹果已经发布通知,将从今年5月份开始停产iPhone6系列手机,包括iPhoneSE在内,不过目前该消息还没有苹果官方证实。  

苹果停产iPhone6系列也不让人意外,在中国市场上,苹果官方早已经不再开卖iPhone手机了,官方旗舰店中最低的产品也是iPhone6s及6sPlus系列,iPhone6主要是一些第三方商店及二手商店再卖。  

停产iPhone6手机之后,苹果的中低端产品线预计会有新一轮调整,iPhone6sPlus官方价格都到3000元以内了,iPhone7及iPhone8系列价格还会进一步下探,成为3000-4000元档次的主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