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黑鲨游戏手机2正式发布 3199元起售

黑鲨游戏手机2正式发布 3199元起售

时间:2019-03-19 来源:互联网

3月18日,黑鲨游戏手机2正式亮相。与之前两款产品相比,黑鲨游戏手机2在保持强悍配置的基础上,实现了手机在游戏操控性上的重大突破。  

黑鲨游戏手机2正式发布 3199元起售

黑鲨游戏手机2进化了其专属“X”设计语言,塑造出极具速度感及科技感的竞速曲线,给玩家以最直观的视觉冲击。背部整体采用金属+异形折面玻璃双材质,在保证机身整体强度的同时带来舒适的握持感,还可进一步提升散热与天线性能。  

正面采用6.39英寸对称全面屏,屏占比进一步提高,沉浸视野与游戏操控完美结合,还能够有效防止误触。此外,黑鲨依旧保留了LOGO呼吸灯及两侧LED灯带,“手机灯厂”果然名不虚传。  

黑鲨自主研发的MagicPress技术,使黑鲨游戏手机2实现屏幕压感操作,在吃鸡类游戏中可以做到跑动、开镜、射击、压枪同时进行,使两指操作取代四指联动,操控性急剧提升。与苹果3DTouch不同的是,黑鲨游戏手机2实现了手机左右两块可调节面积的压感区域同时作业,且都支持独立映射,可将压感操作对应到游戏中的任何功能键,为用户操作体验带来极大的优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