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QOO和黑鲨手机2配置价格详细对比

iQOO和黑鲨手机2配置价格详细对比

时间:2019-03-21 来源:互联网

iQOO和黑鲨手机2买哪个好哪个性价比高?配置价格详细对比 2019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今年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游戏手机也已经和我们见面,它就是黑鲨游戏手机2(以下简称黑鲨2)前阵子发布的iQOO也有类似特性,虽然vivo官方并没有特意宣传其为游戏手机。但iQOO和黑鲨2的定位还是有一定相似的,我们今天对最这两款手机做了全面的测试,看看它们有何区别。  

iQOO和黑鲨手机2配置价格详细对比

它们在配置上都很强悍,都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了4000mAh的大电池,最大储存达到256GB,都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支持快充,都搭载了很强的散热系统。  

外观上,黑鲨游戏手机2和iQOO都很有自己的特点。iQOO腰身采用跑道设计机身采取车轮纹理设计,背面设计了LED光轨,启动游戏后会不时有炫酷的光轨一滑而过。iQOO骑士黑猛兽版的3D玻璃后盖下,碳纤维底纹随光线产生绚丽且极具力量感的纹理,采用昂贵且工序复杂的AG工艺,摸上去既有金属的锋利质感,又有玻璃的冰冷顺滑,体现出作为“怪兽级”旗舰手机的不同之处。  

黑鲨游戏手机2背部为磨砂金属和玻璃材质,有着X构型,立体的人机曲面,正面是对称非异形全面屏,左右边框2.15mm,上下边框6.76mm,兼顾观感和握持,背部采用炫彩呼吸灯和双腰线灯带,共有暗夜黑、幻境蓝和冰封银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