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苹果春季发布会 没有iPhone SE2

苹果春季发布会 没有iPhone SE2

时间:2019-03-26 来源:互联网

300秒看完苹果发布会:没有硬件,推出四大新服务,还有一堆好莱坞明星站台。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在美国苹果总部开幕,这次苹果发布会没有硬件 ,没有iPhone SE2,发布了新闻、支付、游戏以及视频方面的软件和订阅服务,其中全球通用、每日返现Apple Card较为吸睛。库克邀请了一众好莱坞明星站台,有明星阵容加持,你看好苹果做原创内容吗?

虽然苹果iPhone SE 2还没有确切的信息,但相关的渲染图早已满天飞了。首先是这种真全面屏的设计,考虑到iPhone X系列都没有实现100%全面屏,所以这个可信度不高,因为就算苹果放弃3D结构光也不可能,别忘记因为还有前摄。

苹果春季发布会 没有iPhone SE2

另一种就是上面的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计了,这个可能性还是蛮大的。不过,考虑到近期发布的新款iPad mini还是N年前的老外观,所以这个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毕竟只是一款小屏的iPhone,苹果没理由这么激进,搞不好就是iPhone 6造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