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诺基亚新旗舰或配备2300万像素蔡司镜头

诺基亚新旗舰或配备2300万像素蔡司镜头

时间:2016-12-21 来源:腾讯

诺基亚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_诺基亚新机型即将上市—诺基亚新手机   

最新的谍照显示,计划明年发布的诺基亚品牌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将采用阳极氧化金属外壳,同时配置23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  

诺基亚重入智能手机领域可能不像外界预期的那样引人注目,但最新泄露的谍照再次激起外界对计划于2017年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型的希望。  

诺基亚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_诺基亚新机型即将上市—诺基亚新手机   

迄今为止,传言中2017年发布的两款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都是中端机型。HMD最近公布了两款诺基亚品牌功能手机——不享受补贴的税前价不足40美元。  

Pocket-lint表示,这款被称作NokiaP的诺基亚品牌旗舰机型采用经过阳极氧化工艺处理的金属机身——之前就有这样的传言。手机背面有诺基亚品牌标识,从其他方面来看它似乎出自HTC之手。  

NokiaP机身正面似乎没有按键,因此很难判断它是否集成有指纹传感器。音量控制键和电源键似乎位于机身一侧。  

预计NokiaP将配置高通骁龙835芯片和6GB运行内存。我们预计2017年将有多款设备配置骁龙835芯片,因此NokiaP配置这一芯片也在意料之中。另外,它可能配置Quad-HD分辨率显示屏。  

Pocket-lint称,NokiaP的其他令人感兴趣之处是其2300万像素的后置相机,采用卡尔·蔡司镜头。之前就有传言称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将配置高分辨率相机,在之前自己生产手机时,诺基亚与卡尔·蔡司就建立有密切合作关系,因此,这一预期并不太离谱。  

目前这一消息无从证实。不过,鉴于诺基亚新款Android智能手机可能亮相明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未来数周相关传言将会越来越多。  诺基亚新手机什么时候上市_诺基亚新机型即将上市—诺基亚新手机   

软件推荐:

  海马助手官方正式版免费下载

  天天root官方正式版下载

  同步助手2016官方最新版免费下载

  Apowersoft手机管理大师官方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