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OS10.3有哪些新功能 iOS10.3全新功能优化详解

iOS10.3有哪些新功能 iOS10.3全新功能优化详解

时间:2017-02-09 来源:互联网

   iOS10.3什么时候出,iOS10.3什么时候更新。苹果日前发布了iOS 10.3的开发者测试版,虽然是从10.2到10.3的小提升,但是实际上,iOS 10.3的功能增加了很多。GD小编带大家来感受一下。

  一:App的评价系统双向的改进

  苹果限制App的弹窗每年只能三次。所以软件弹出“给个好评吧”这样的情况就不会出现拉。

  同时也为了开发者着想,苹果简化App的评分,现在可以在不退出app,从而评分或评论。

  二 :新功能的加入

  “find my AirPods”这个功能是一个很关注的功能,因为AirPods是没有GPS,WiFi这样的东西,所以不能好像Apple Watch进行实时的,现在可以让耳机响一下,就能大概知道耳机在哪里了。

  三:外观的改变

  iOS 10.3把Apple ID放在一个很明显的位置,只要打开“设置”就可以看到了。

  四:数据和网络

  iOS 10.3可以在蜂窝网络数据里,关闭iCloud Drive开关,这样就不会掉流量了。

  五:CarPlay与HomeKit

  汽车以及智能家居一直都是苹果想涉及的领域,iOS 10.3的CarPlay可以设置常用App放在第一屏上。

  目前的不足:

  会有比较短时间的卡顿,耗电量和10.2差不多。

  但是骚扰电话的拦截功能没有了,可能未来在正式版本里会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