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小米澎湃S1处理器亮相 八核64位处理器

小米澎湃S1处理器亮相 八核64位处理器

时间:2017-03-01 来源:互联网

   小米澎湃S1处理器亮相,小米澎湃S1工艺。2月28日下午,小米发布了旗下松果科技自主研发的手机芯片,初代型号命名澎湃S1,据发布会介绍,澎湃S1为八核64位处理器,采用2.2G四核+1.4G四核设计,GPU为四核Mali-T860,官方测试成绩对标MTK P20,略优于高通骁龙625,与雷军口中的中高端还有一定的差距,没有什么亮点,具体性能还要看实测数据。

小米松果处理器澎湃S1发布 八核64位处理器

  小米松果处理器澎湃S1发布 八核64位处理器

  发布会中雷军多次强调澎湃S1为国产自研芯片,并现场感谢多位领导、单位的支持,期间雷军多次哽咽,道出研发自主处理器的辛酸,雷军声称这不是一款PPT芯片,而是耗时1年多辛苦打磨出的结果,并且已经实现量产。

  而首批搭载澎湃S1的手机为小米5c,发布会同时发布了首款搭载澎湃S1的手机小米5c,和小米5同样的5.15吋屏幕,仍然是3GB+64GB组合,而且外观颇有oppo的影子,没有任何新意。同期发布的还有红米4X,没有任何亮点。发布会上雷军各种黑友商,不知道这一年多研发出来的SOC能发挥出多大的性能,不过雷军在发布会上“我们不做性价比手机”的说法显然十分打脸。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