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三星S8系列机身尺寸公布 虚拟键具备用户定制功能

三星S8系列机身尺寸公布 虚拟键具备用户定制功能

时间:2017-03-01 来源:互联网

   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三星S8手机报价。三星GALAXY S8的各种爆料仍在持续,在官方确认发布时间和网络上曝光最新的谍照之后,又有国外媒体报道称,三星GALAXY S8触控屏内的虚拟键具备用户定制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由安排返回键和功能键的位置。更为神奇的是,尽管三星GALAXY S8此次配备了5.8英寸触控屏,但由于高屏占比的缘故,所以机身尺寸甚至要比GALAXY S7 edge更迷你一些。

三星S8系列机身尺寸曝光 屏幕内虚拟键可定制

  三星S8系列机身尺寸曝光 屏幕内虚拟键可定制

  自由定制虚拟键

  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S8由于高屏占比的需要,所以取消了实体按键,而首次改用了触控屏内的虚拟键设计。并且从过去曝光的三星GALAXY S8官方剪贴图来看,该机的虚拟按键在图标上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央为方形的主页键,而返回键和功能键则位于右边和左边。

  不过,国外网站AndroidPolice根据最新泄露的三星GALAXY S8真机谍照推测,该机的触控屏内虚拟键可以自由定制位置。换句话来说,就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决定返回键和功能键在左边还是右边,这与LG的部分机型有着相同的设计理念。

  机身尺寸曝光

  除此之外,网友@萌萌的电教还在微博上披露了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具体机身尺寸信息。其中,比较神奇的是,三星GALAXY S8虽然配备了5.8英寸的触控屏,但机身三维尺寸仅为148.2×68.1×8mm,相比配备5.5英寸触控屏的三星GALAXY S7 edge所拥有的150.9×72.6 ×7.7mm的机身尺寸,甚至要变得更短和更窄了一些,仅仅在机身厚度上略有增加,由此可见该机的屏占比优势确实相当显著。

三星S8系列机身尺寸曝光 屏幕内虚拟键可定制

  三星S8系列机身尺寸曝光 屏幕内虚拟键可定制

  至于三星GALAXY S8 Plus则由于配备了6.2英寸触控屏的缘故,所以机身尺寸为159×73×8mm,相比配有5.7英寸的三星GALAXY Note 7长度增加不少,但宽度变化不大,至于厚度方面则与三星GALAXY S8保持一致。

  4月21日开卖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将分别配备5.8英寸和6.2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960×1440像素分辨率,同时会根据不同的市场分别搭载骁龙835和自家的Exynos 9系列处理器,拥有6GB LPDDR4X闪存芯片,据称要比当前的6GB闪存领先半代,并提供64GB/128GB ROM容量使用了UFS2.1存储技术,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支持自动聚焦和拥有F1.7光圈。

  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还会装载1200万双像素主摄像头,同样装载有F1.7大光圈。配有第二代虹膜技术,并会搭载三星的Bixby人工助理功能,借助Dex底座能够让手机秒变PC。据悉,三星GALAXY S8系列将于3月29日发布,然后在4月21日全球开始发售,至于国行版本则传闻会在4月28日开卖。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