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Phone 8将搭载大容量电池 更加迎合中国用户

iPhone 8将搭载大容量电池 更加迎合中国用户

时间:2017-03-02 来源:互联网

   iPhone 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 8双卡双待。苹果一直以来都是最具创新的公司,旗下的产品iPhone、iPad和MacBook都在改变着世界。然而,近期苹果却遭遇空前危机。iPhone 7不仅销量惨淡,口碑也极差。失去创新的iPhone不再是网友心中的香饽饽,苹果迎来了瓶颈期。

  苹果官方对市场的反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苹果CEO库克多次前往中国考察,迫切找到市场的切入点,重新回归巅峰。

  近日,有网友爆料,库克考察中国用心倾听消费者的意见,收获满满。在即将发布的iPhone 8将采纳中国消费者的意见:1.电池耗电快 2.系统越来越卡顿 3.数据流量开关键麻烦 4.手机外观设计太丑 5.双卡双待。

  iPhone 8将搭载6000毫安锂电池,支持快充,理论上充满电可以持续使用24小时。支持双卡双待。新增数据流量便捷键。采用更加稳定流畅的iOS 11系统,同时对手机外观进行重新定义。而在售价方面,苹果根据国内用户的心理和经济能力,国行版iPhone 8仅售8888元。让很多中国消费者很感动。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