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诺基亚8正式亮相 具有超高的屏占比

诺基亚8正式亮相 具有超高的屏占比

时间:2017-03-03 来源:互联网

   诺基亚8什么时候上市,诺基亚8发布时间。诺基亚在MWC2017上发布了多款新的机器,而不论是新发布的这几款,还是之前发布的诺基亚6,较低的机身配置却与自身的定价有些不符,也正因此,真正的用户都在关注的是旗舰机诺基亚8的身上。

  今天再社交平台开始出现了诺基亚8的渲染图,虽然与之前曝光的有些不太一样,不过依然机具科技感,该机与小米发布的小米Mix概念机有些相似,似乎整个面板都被屏幕所覆盖,具有超高的屏占比,而底部的边框看起来更窄,并且在屏幕的底部集成了指纹识别。后壁仅在底部设计了Nokia的logo,后置摄像头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位于机身左上角,与之前曝光的有一颗硕大的摄像头方案不同。但这样的设计似乎更符合现在手机往全面屏方向发展的趋势。

  近几天国外著名科技媒体GSMArena曝光了诺基亚8的具体配置参数。它搭载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集成Adreno 540图形处理芯片。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IPS屏幕,PPI高达515,表面覆盖一块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6GB运行内存,64/128GB闪存,支持最高256GB扩展。摄像头为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2400万像素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为4000mAh,Android 7.0系统,售价3188。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