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三星C5 Pro正式亮相 手机售价2499元

三星C5 Pro正式亮相 手机售价2499元

时间:2017-03-06 来源:互联网

   三星C5 Pro什么时候上市,三星C5 Pro上市时间。三星的S系列旗舰虽然缺席了MWC 2017,但品牌本身从来不缺关注度。本月初,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三星C5 Pro的图片,预示三星可能将发布一款新的中端机。而在最近举办的三星论坛2017活动期间,C5 Pro得到了现场展示,也算是首次公开亮相了。

 

  三星C5 Pro

 

  三星C5 Pro

  三星C5 Pro拥有蓝、粉、金等多个配色,此次展示的仅有全黑色版。可以看到该机的外形虽然仅仅像是之前C7 Pro的缩小版,但配合小巧的机身却拥有更加精致和舒适的手感。同时,C5 Pro还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以及标志性的微缝天线设计,整体性非常强。

 

  三星C5 Pro

 

  三星C5 Pro

  配置上,三星C5 Pro搭载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内置骁龙626处理器,辅以4GB运存和64GB内部存储容量。C5 Pro拥有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据悉,该机在国内的价格为2499元,具体上市时间未知。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