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魅族Flyme6强势来袭 系统十分人性化

魅族Flyme6强势来袭 系统十分人性化

时间:2017-03-07 来源:互联网

   魅族flyme6怎么样,魅族flyme6怎么升级。还记不记得魅族flyme6系统问世的时候,当时魅族的粉丝们可都是嗨翻了。若说flyme6用起来什么感觉,那就是贴心plus。经过多方面的升级,flyme6系统十分人性化,实实在在的好用。日前,魅族宣布将在3月7日正式推送flyme6稳定版。

  “再稳一点,再多一点”,flyme6稳定版的宣言引起了我们的期待,这次魅族将又要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回顾一下flyme6,上次系统的更新就妥妥的惊艳到我们了呀。

  首先是不得不说的游戏模式,flyme6升级的游戏模式带来了更加欢畅的游戏体验。比如智能调整内存资源分配关闭不重要后台,让游戏运行不受手机其他任务影响。同时屏蔽不重要浮动通知,便捷接听电话,禁止手势操作,网络保护,智能识别联网对战游戏,确保游戏畅快不下线。

  另一个亮点是平行空间,手机主要配有正常模式、儿童模式和隐私模式。进入儿童模式后,应用能否打开,能用多少时间都由机主控制,也避免了游戏扣费问题,专门对付熊孩子。隐私模式打开后可以由不同的指纹打开不同的页面,隐私保护更上一层。

  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功能时光机,哪怕误删联系人也能重新加回来,flyme6系统自动保留2年的修改记录,让你重新找回两年前的联系人。

  而且flyme6新增的芯片级伪基站识别技术可以从根本上阻隔手机与伪基站的联系。不断更新、增强防护服务从而彻底消除伪基站的骚扰、诈骗。

  届时包括PRO 6s、PRO 6、PRO 5、MX6、MX5、魅蓝E、魅蓝Note3等多款产品将会更新到稳定版,魅族粉丝们安心等待了。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