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iPhone 8将配备5.8英寸OLED屏 高端大气

iPhone 8将配备5.8英寸OLED屏 高端大气

时间:2017-03-07 来源:互联网

   iPhone 8什么时候上市,iPhone 8多少钱。据《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苹果今年将推出三款iPhone新机,一款为5.8英寸OLED屏幕机型,另两款为LCD屏幕机型。关于iPhone 8屏幕尺寸此前有两种不同的说法,此前《日经亚洲评论》曾认为,苹果将推出5英寸iPhone而非5.8英寸。

iPhone 8配5.8英寸OLED屏 被广泛接受

  iPhone 8配5.8英寸OLED屏 被广泛接受

  不过现在该媒体报道出现了逆转。据称,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三款iPhone,两款采用LCD屏幕,一款采用5.8英寸OLED屏幕。去年10月该媒体曾报道称,苹果目前暂定5.5英寸、5英寸和4.7英寸机型都将采用玻璃后壳,而不是当前的金属后壳。

  现在,iPhone 8采用5.8英寸屏幕的说法被媒体广泛接受。此前《日经亚洲评论》和其他两家媒体认为,iPhone 8采用5英寸屏也是有原因的。著名的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近日表示,iPhone 8确实采用5.8英寸屏幕,不过主要显示面积为5.15英寸,屏幕下部分是为虚拟按键保留的功能区。郭明池还表示,该设备的机身尺寸跟4.7英寸iPhone相似。

  苹果预期将移除实体Home键,以便为更大屏幕留出空间,不过该设备整体尺寸并不会有明显增加。其将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顶部和底部会留出很窄的区域放置前置摄像头和听筒。

  尽管一些报道表示,iPhone 8的Touch ID功能将被其他生物识别技术,比如虹膜或者人脸识别甚至是超声波识别取代,不过苹果也提交了一份将指识别纹传感器放置在屏幕下的专利。苹果还提交了一份将环境光线传感器放置在屏幕内的专利。

  传闻已久的iPhone 8或将称为iPhone Pro或者iPhone X,它将作为iPhone十周年的特别版,该机售价可能会超过1000美元。今年9月一同发布的还有4.7英寸和5.5英寸机型的普通升级版。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