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诺基亚6全球开卖 台湾将为首发第一站

诺基亚6全球开卖 台湾将为首发第一站

时间:2017-03-08 来源:互联网

   诺基亚6怎么样,诺基亚6中国首发。正如此前报道的那样,今日诺基亚6已在台湾开卖,仅配32GB容量,售价7790新台币(约1743元),比国行1499元要贵不少。

  诺基亚6全球开卖 首站台湾

  据悉,台湾为诺基亚6全球开卖的首站,日前HMD还在台湾举行了诺基亚6上市发布会,宣布该设备将于3月8日在台湾开卖,当地消费者可在Yahoo奇摩购物中心、联强国际经销商进行购买,运营商方面则选择亚太电信独家合作上架。

  配置方面,诺基亚6国际版采用6000系列铝合金一体成型设计,配置上跟国行一致。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430处理器,内置4GB RAM+32GB(不是64GB)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3000mAh电池。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