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小米对讲机怎么样 小米米家对讲机评测

小米对讲机怎么样 小米米家对讲机评测

时间:2017-03-08 来源:系统天堂

   小米对讲机是什么_小米对讲机怎么样_小米对讲机好用吗

   小米对讲机怎么样?2017年3月2日小米生态链新品——米家对讲机,很多小伙伴对这个产品都好奇,那么一起去看看详细内容吧。

  继承了一贯的结实包装,在背面印有8大卖点,下方则是性能参数、制造商信息等其中对讲频段支持公众(409Mhz-410Mhz)、业余U段(430Mhz-440Mhz)、业余V段(144Mhz-148Mhz)连接手机时使用的是蓝牙4.0技术,主要是为了省电吧。

  包装一览:小米米家对讲机、天线、充电线、使用手册。

  天线可拆卸,在使用原装天线的情况下对讲距离在海平面环境下无阻挡10公里,市内无遮挡为6公里,写字楼可以覆盖30层。那么使用场景就比较多了,小区物业、户外爱好者、骑行爱好者都可以满足需求。

  在米家对讲机的顶部,分别为天线和音量调节旋钮,侧面有一个硅胶覆盖的对讲按钮,也就是对讲机上的说话键。而在设置中可以选择免按键通话,灵敏度有三档调节,类似于英雄联盟里的自由说话,很好的解放了双手。

  底部由左至右分别为3.5mm音频接口、Micro USB充电口、挂绳孔。

  米家对讲机外观小巧,手感扎实,表面采用类似岩石的晒纹增加摩擦力,使用超声焊接拼合连接处因此外观上没有螺丝钉,缝隙也控制的非常好。

  米家对讲机屏幕显示效果(关闭背光状态)支持背光熄灭时间调节与屏幕对比度微调,背景光为淡淡的蓝色。

  家里非常多产品都是米家生态链的,一个米家APP基本就可以搞定,但是找了半天没看到米家APP里面有对讲机,于是下载了单独开发的对讲机应用,在使用前需要确认一份声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