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Android 8.0最新特性曝光 简化跨程序文本复制

Android 8.0最新特性曝光 简化跨程序文本复制

时间:2017-03-09 来源:互联网

   Android 8.0新特性,Android 8.0发布时间。谷歌安卓新系统的命名总是能俘获无数吃货的心,例如: Android C/1.5 (纸杯蛋糕)、Android I/4.0 (冰激凌三明治)、Android L/ 5.0/5.1 (棒棒糖) 、 Android M/ 6.0(棉花糖)、以及去年发布的Android N/ 7.0(牛轧糖)。怎么样,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了呢。

  Android 8.0新特性曝光 复制粘贴新玩法

  根据往年惯例,谷歌很可能会在今年5月份举办I/O开发者大会,到时大会上会公布今年新系统的特性。有外媒曝光新系统代号可能会是Android O,,命名可能会是Android 8.0(奥利奥)。

  据消息称, 谷歌正考虑为新系统加入一项“更少复制”的新功能,目的是简化跨程序文本复制和粘贴的步骤,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证实该功能是依附输入法实现的,还是新加入的一种系统特性。

  其实在去年谷歌就为Gboard输入法增加搜索和共享联系人信息的功能,而用户无需再切换应用,直接通过键盘操作即可进行搜索及分享搜索结果。说通俗点就是,假如你和女朋友正在消息应用上讨论去哪看电影,你在团购类应用上正好看见一家影院不错,当你切换到聊天界面,对话框中输入“地址是”等内容时,系统会自动识别你的输入,并弹出那家影院的地址,从而避免不便的复制粘贴。

  谷歌正试图在Android系统上复制一些IOS的特性,如系统会自动识别文本中的地址和时间,用户点击则可创建活动或添加到日程。

  此外,谷歌还打算为新系统加入一个比语音助手更快捷的新功能,即用自动填充来快速实现拨号或启动应用程序,比如用户在屏幕上画一个“w”,Android会显示名字中含有“w”的app或联系人。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