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Moto新机疑似曝光 首款支持新网络的手机

Moto新机疑似曝光 首款支持新网络的手机

时间:2017-03-10 来源:互联网

   Moto新机曝光,Moto新机发布会。3月9日,在美国新奥尔良举行的会议上,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高通和摩托罗拉表示,将共同打造关于未来通讯网络发展的一些新的项目。而会议上不仅仅是关于运营商网络之类的话题,除了展示即将登陆美国地区的全新Gigabit LTE网络之外,全新的Moto手机也在此次会议上展出,并成为首款支持新网络的手机产品。

  Moto新机再亮相 传输速度最高800Mbps

  在展出的Moto新机中,只显示了新网络将会达到的速度信息,并无其他信息曝光。外媒也对此网络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传输速度平均为600Mbps,而最高可达到800Mbps。对于这款Moto新机的更多信息并没有更多的信息可供参考,但相信将会通过Sprint进行首发。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