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三星S8获国家3C认证 将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三星S8获国家3C认证 将于3月29日正式发布

时间:2017-03-13 来源:互联网

   三星S8手机报价,三星S8什么时候上市。三星新旗舰Galaxy S8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现在该设备已获得国家3C认证,看来三星S8国行上市已在路上了。

三星S8国行获国家3C认证

  三星S8国行获国家3C认证

  现在国家3C网站上出现一款型号为SM-G9500的三星新机信息,生产厂商为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不出意外的是话,该设备应该就是蓄势待发的Galaxy S8。认证信息显示,该机配备EP-TA200充电器,输出规格为9V/1.67A、5V/2A,最大功率为15W,跟Note7的充电器一致。尽管目前国家3C网站还未看到Galaxy S8 Plus(SM-G9550)的踪影,不过它应该也会很快出现。

  配置方面,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最新透露,国行三星S8和三星S8 Plus都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后置12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6GB大运存特供版。该机将于3月29日在纽约发布,敬请期待。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