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红米Pro 2即将月底发布 将采用后置双摄

红米Pro 2即将月底发布 将采用后置双摄

时间:2017-03-13 来源:互联网

   红米pro2什么时候上市,红米pro2上市时间。此前红米Pro 2的配置已经曝光,据称该机与前代一样采用后置双摄。而现在据网友爆料,红米Pro 2的发布时间或为本月底,届时小米新平板、小米电视等新品也将同时亮相。

红米Pro

  红米Pro

  配置方面,传闻显示,红米Pro 2将采用5.5英寸触控屏,预装基于Android 7.0打造的新版MIUI系统,选用全金属的机身和采用2.5D弧度面板,提供4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两个版本可选。

  此外,最新消息称这款手机还将搭载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型号可能为P20或P25。从规格来看,Helio P25加入了12位双ISP,强化了对双摄像头的支持,所以红米Pro 2搭载它的可能性更大。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