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问题反馈
推荐:腾讯手游助手最新更新lol客户端下载
当前位置:下载首页 > 三星S8 Plus电池容量公布 容量为3500mAh

三星S8 Plus电池容量公布 容量为3500mAh

时间:2017-03-14 来源:互联网

   三星s8 plus评测,三星s8 plus多少钱。三星S8/S8 Plus的配置和外观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现在有网友给出了新机的内部元器件谍照。

三星S8 Plus电池曝光 容量为3500mAh
三星S8 Plus电池曝光 容量为3500mAh

  网友@Weaki锐奇曝光的两张手机电池照片显示,这款电池的编号为“EB-BG955ABA”,而三星Galaxy S8 Plus的型号为SM-G955,很显然这是S8 Plus的配套电池。

  另外,电池上显示其容量为3500mAh,这对于一款6.2寸的手机来说,容量确实小了点。但就曝光的信息来说,跟之前传闻的完全一致。另外,据称这次三星新机的电池供应商为LG化学和日本村田制作所,新机将于3月29日发布。

  热门手机软件推荐下载

  爱思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海马玩安卓模拟器官方下载

  好卓手机助手官方正式版下载

  完美root官方最新版下载

热门推荐